暮色苍苍

我又难产了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
我又要
遁走了。。

 

all叶·爱哭鬼【本来可以一发完但是懒】

私心产物

大概就是国家队的时候……

因为吃了杰西卡大大给的药(?)还是沐橙的料理(噫)什么的,老叶意外的……

变得blx啊哈哈哈哈——敲——爱哭的那种

啊真棒啊ooc







       苏黎世今天天气异常明朗呢,阳光打在身上的感觉很惬意。但国家队的众人心情却不那么愉快。

       为什么嘞?

       这就说来话长了……嘛,总之和我们叶修叶领队有关啦!

       这一场闹剧,要从今儿早上说起……

【8:00AM】

       叶修在多日来张新杰的强压之下,破天荒地醒来了。愣了一会儿神,便起床洗漱然后下楼吃早餐。

       好巧不巧,在半路上遇见了黄少天。

      “唷——老叶!今天起这么早啊!我的天啊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啊老叶你居然在九点之前起床了啊难道你也屈服在张新杰的变态生物钟下啦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天道好轮回啊话说你是不是去吃早饭啊听说今天有虾饺虾饺诶哦对了既然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待会儿打一场怎么样啊你说……”

       面对黄少天的狂轰滥炸,叶修面不改色:“什么叫屈服?我这是健康生活,理性生活。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你连这点都领悟不到吗?黄少天同志,看来你的思想境界水平还不够高啊。”

       “啧啧啧,老叶。”黄少天猛地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你这话就不对了啊我说老叶同志,我可是……”

       “放手。”

       “……花一样的青年……嗯???”

       “很疼啊,放开。”

       黄少天被叶修突然这么一吱声给茬懵了一下,然后马上又嬉笑起来:“我才不要呢,搂一下怎么了这么金贵哦我知道了老叶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情我要代表警察蜀黍检查一下——”

       叶修猛地回头,直直地盯着黄少天的眼睛。

       如果上一秒黄少天一个人产生的噪音可以和五百只小黄鸭相媲美,那么这一秒他这就像是突然开了消音器一样——

       叶修微微皱着眉,眼眶红红的。

       黄少天猛地收回了手,紧张得口齿不清了都:“啊……老叶我,我不是……哎呀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咳,你……你别哭啊……对不起我错了都是我不好……”

       倒是叶修听见黄少的话楞了。

       “说什么呢黄少?搂一下就哭?我又不是林妹妹。”叶修红着眼眶,笑了一下。

       他这一笑,在黄少天眼里完全变了个味道。

       黄少心里两个声音哀嚎不止,一个是唉呀妈呀我的天啊太好看了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天下第一好看简直妖艳贱货啊啊啊,另一个是我死了我完了他生气了他一定是生气了他在怪我他看着我都觉得难受!!!

       总结一句就是:我惹老叶生气了,人家要哭了,但我觉得他红着眼睛的样子真好看!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毫不知情的叶修看着当机的黄少天有点迷惑:“怎么了你啊。”

       黄少天猛地回神,和叶修对视一眼,然后突然蹿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看着在楼梯转角处没影儿了的黄少天,叶修抬手打了个哈欠。

       “哈阿——年轻就是好啊,都不坐电梯的。”





——————

先这样吧(望天)

      




      

  133 5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苍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