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苍苍

我又难产了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
我又要
遁走了。。

 

【all叶变小记】

*喜闻乐见的变小梗

*ooc慎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为了广大旁观群众的幸福,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苏沐橙如是想。

       于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叶修小朋友叼着糖,无辜地望着孙翔。孙翔红着脸,悻悻地转过头去。

       这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终于抵达了房间。当房门打开的时候,所有不瞎的人都看见周泽楷的眼睛亮了一下,于是全都瞎了。

       “呜哇……这个厉害啊……”叶修眯了眯眼睛。

      “前辈……”周泽楷笑了笑,没再开口。倒是陈果出声了。

      “暧我说,你们不觉得很挤吗?这么一个小房间装你们这么多个大男人,你们问过这屋子的感受么?去去去,统统下去!别一个个饿狼似的围着叶修转悠。还能给你们跑了不成?”陈果一边嘴巴上赶人,行动上也不逞多让,用力地推着旁边的魏琛。而魏琛前边挤着方锐,老魏此时觉得自己快成了一块饼子。

      方锐举手投降:“行行行,老板娘,我们下去,您别使用您的如来神掌就成……哎哟哟!”

      “那老大呢,老大和我们一起下去吧!”

      干得好!包子!一瞬间,许多人在心中呐喊。

      “这个……”唐柔看了一眼床上悠哉吃糖的叶修,“不太好吧……叶修现在这个样子……”

       经唐柔这么稍一提点,所有人的目光“唰唰”投向床上的小朋友。

       叶修忽然变小,衣服自然都大了许多,衣服还好,裤子什么的就完全不能穿了……所以,现在,只有一件正常的叶修穿都有点宽松的T恤虚虚地套在小叶修身上。

        只有!一件!

        天啊我的圣母玛利亚!!

       几个兴欣小年轻加上孙翔脸色尬红,包子依然跳脱,方锐夸张的大叫了一声说死而无憾然后老魏十分嫌弃地把他推开。周泽楷不知所措,王杰希脸色严峻,江波涛尴尬地摸了摸鼻梁,女生们……在憋笑,哦,还有苏沐橙,她又开始拍照了。

       突然,孙翔“哼”了一声,转身冲下了楼。安文逸,乔一帆和罗辑拉着包子也退了出去。莫凡默默地起身到门口倚着门框站着,没有要走的意思。屋子里只剩下了几人。

        “那个……”周泽楷像是终于回神了,“大家……都先出去……”

       江波涛笑笑:“那个……队长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所以我们……是买了衣服过来的。嗯。”

       周泽楷微笑望着叶修,叶修把糖从嘴里拔出来,也回了一个笑。

       “谢谢啊,小周。”

      旁边的唐柔陈果面面相觑,苏沐橙则是盯着手机微笑。


【小戴】09:21

       收到ヾ(◍°∇°◍)ノ゙!!!!!!!!!





——————————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事实证明我还是有填坑的欲望的w







      

  94 9
评论(9)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苍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