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苍苍

我又难产了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
我又要
遁走了。。

 

嗯喜闻乐见的兽化梗

短篇怡情w

写这篇的时候我家狗子正在啃我的脚

这毛病啥时候能改改啊

嗯……这篇写羊习习

ooc慎

——————————




       叶修噼里啪啦地敲着手下的键盘。孙翔在旁边左一棒子右一榔头的闹腾,叶修也不管,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打字,好像没什么能比手下的事更重要了。

       最终还是孙翔耐不住了,“嗷呜”一声扑到床上,拱进叶修怀里,挤掉笔记本,仰躺在叶修大腿上,盯着叶修的脸。

       孙翔喉咙里发出不满的低鸣,望着被挤掉的电脑,又有点得意地摇着尾巴。

        “暧——”叶修把手放在孙翔的肚皮上轻抚着,“又要干嘛?”

       孙翔鼻子里哼哼,在叶修腿上扭来扭去,张开嘴一口叼住叶修的手。

       不得不说,叶修的手还是非常好看的,十指纤长,骨节分明。

       孙翔含着他的手,没有动作,只喉咙里发出威胁的“呜呜”声。

       我我我我我咬啦!

       叶修也不动,另一只手捏着孙翔的耳朵玩。

       真咬啦!

       叶修面不改色。一人一狗人眼对狗眼的这么尬了一会儿,还是孙翔率先认输了。他把叶修的手吐出来,想了想,还是舔了舔微泛红的手背。

       叶修低头望着自家狗子的小倔样,沉吟了一会儿,忽然抓住孙翔就翻了个身,然后往他的屁股上来了一下。

       “咬人,能耐啊你。”嗯……触感不错啊。

      这一下可以说是非常轻了,但是孙翔很愤怒。

      他居然又敢打我,嘿我这个暴脾气!

      孙翔猛地一下从叶修怀里挣出来,跳到地板上就对叶修叫了几声,以彰显自己的怒不可遏。

       我生气了!我很生气!超级无敌生气!你给我吃牛肉罐头都休想叫我原谅你!

       “哟,生气了?”叶修微微弯下腰来,笑着直视孙翔的眼睛。

       孙翔看着叶修那双笑起来就有点弯弯的眼睛,莫名就有点心虚,但还是不甘示弱地叫了几声。

       是啊!很气!超气!

       “这样的话,看来你今天是不想和我待在一起了?”叶修的声音懒洋洋的。

       孙翔听了这话有点迷茫,又弱弱地叫了几声。

       什……什么意思?

       然后叶修伸了个懒腰,也不理孙翔,下床拿了衣服进了浴室。一阵哗哗的水声过后,他走出来,身上已经换上了睡觉穿的超大T恤和短裤,小半个肩头露在外面。

       因为常年宅在家,叶修挺白的。掩在衣服下的皮肤不见天日太久,给人一种有点透明的错觉。

      叶修打了个哈欠,走过去打开了卧室门,然后蹲下来望着一脸迷茫的孙翔。

      “不是不乐意和我待着么?”

      “现在可以出去了哦。”

      孙翔这才回过神来。

      ——啊,这个意思。

       什么?!

       他要赶我走?!

        “不是不想和我待着么?诺,门我给你开了。”

       孙翔悲愤,但还是低吼一声出了门。出了卧室,在空空荡荡的客厅里转悠了几圈,孙翔有点垂头丧气地又回到卧室门口。

       门已经关了,孙翔刚想抬爪子挠门,叶修的声音影影约约透过门板传了过来。

       “喂?哦……文州啊……”

      孙翔在门口听也听不清楚。只听见几个关键的字眼什么“狗”“丢了”“讨厌”。

      孙翔慌了,讲实在的那一刻孙翔简直觉得自己狗生无望了,有一种自家母狗找了新欢抛家弃夫远走高飞的感觉。于是他也不等了发狂似的又叫又跳。

      没两下叶修就把门给打开了,手里还举着电话。

     人与狗面面相觑。

     电话里那人又说了什么,叶修叹道:“没……闹着呢。行了文州你就甭操心了。一个黄少还不够闹的?哥衷心为牺牲的沙发枕头叹息。阿门。挂了挂了。”

      叶修挂了电话,孙翔早已乘机旋风一样的刮到床上,眼睛望着叶修。

      叶修上了床,揉了一把孙翔的大脑袋,又捏了捏孙翔的脸。

      “哟。又不闹了?刚才文州还打电话问要不要送你去医院做个体检。”

      孙翔狂甩头。

      “就知道。”叶修说。

       孙翔用脑袋拱叶修的手心,抬头看见叶修的肩膀,不由得吞了口口水。然后还是扑了上去冲着那块地方舔个没完。

       “孙翔……你给我下去……太重了你小子……”

      孙翔装做没听见。

      谁叫你这个可恶的主人惹我生气。我可要讨回来。哼。







——————

我到底……写了些啥啊?


    

  24 2
评论(2)
热度(24)

© 暮色苍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