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苍苍

我又难产了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
我又要
遁走了。。

 

魔王与恶龙的达拉崩吧

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变成美人

带走了人心又消失不见

联盟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魔王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我的银武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难的副本

把美人带回到面前

老冯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老烟枪想了想

他说主席我叫

最爱嘲讽

本体是烟

不要脸叶修

再来说一次

最爱嘲讽

本体是烟

不要脸叶修

是不是

最爱嘲讽

本体是烟

不要脸叶修

对对

最爱嘲讽

本体是烟

不要脸叶修

联盟魔王叶修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联盟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BOSS来袭

获得十二 g 金币

无数战队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皮皮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沉默寡言

枪术一流

最帅周泽楷

再来一次

沉默寡言

枪术一流

最帅周泽楷

是不是

腼腆害羞

温柔可人

天使周泽楷

不对 是

联盟最帅

枪术一流

老攻周泽楷

于是

最爱嘲讽本体是烟不要脸叶修

亲了

联盟最帅枪术一流老攻周泽楷

然后

那个巨龙

联盟最帅枪术一流老攻周泽楷

抱走

那个魔王

最爱嘲讽本体是烟不要脸叶修

最后

最爱嘲讽本体是烟不要脸叶修

他攻略了

联盟最帅枪术一流老攻周泽楷

赶走了

母爱泛滥毫不缺水皮皮江波涛

回到了

乌烟瘴气基佬遍地的荣耀联盟

老冯听说

最爱嘲讽本体是烟不要脸叶修

他赶走了

母爱泛滥毫不缺水皮皮江波涛

就把

最爱嘲讽本体是烟不要脸叶修

嫁给

联盟最帅枪术一流老攻周泽楷

啦啦魔王老叶 恶龙小周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叶黎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又疯一个

略略略





  28
评论
热度(28)

© 暮色苍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