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苍苍

我又难产了
而且马上要开学了
我又要
遁走了。。

 

魔王与恶龙·捌

       然后江波涛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一看就是从中二小说里学来的套话,简而言之就是——

       周泽楷需要一个终生伴侣。嗯。

       不然的话他就会为祸人间。嗯。

       “所以前辈……”

       江波涛适时地露出了一个前辈您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件事关系着天下苍生您肩上承载着联盟的希望我们这些人都指望着您那的眼神。

       叶修悠悠地望了江波涛一眼,慢慢吐出两个字。

      “呵呵。”

       江波涛心里抓狂:呵呵究竟几个意思啊!乐意不乐意表个态啊前辈!你不行我就替我们家小周找别人啊!

       叶修笑完又补上了后半句:“小江啊,总感觉你现在像是个操心因为太帅而找不着对象的儿子的对象问题的大龄女精怪。”

       真是一语中的呢,魔王大人。

       江波涛愣了。

      “而且小江啊,我的任务只有让恶龙不再作恶——而且就我这么多天的观察小周也不像是作过妖妖害过人的啊。再退一步说,”叶修顿了顿:“我,可是魔王啊。人间的事,与我有何干?”

       还真是。

       江波涛沉吟一阵:“……前辈,魔界,没有烟草。”

       “……啊,不早说。行吧,哥接了这单。不过你让联盟多批几箱烟草。”叶修很爽快地答应了。

      天大地大,抽烟最大。

        “啊,那好。谢谢前辈了。”江波涛机械地道着谢,望着瘫在沙发上的叶修,心里送羊入虎口的感觉油然而生。

       这时候,有脚步声轻轻地传来——周泽楷回来了,端着传说中叶修想吃的布丁。

       望着缓缓走来的周泽楷,叶修是打心眼里觉得好看,怎么看怎么好看,端着盘子也好看,就算变成龙也比其他的龙好看。

      “小江,我现在有点理解你的心情了。”叶修回头,眼神里有了一丝对母爱光辉的敬佩。

       谢谢,不用了好吗?!江波涛只能内心咆哮。

       没办法啊,他打不过叶修,也……打不过小周。但是——

       嘿嘿嘿嘿……

       “小周回来啦。”叶修笑了笑,眼睛微弯,“脸怎么这么红?厨房里热吗?”

       “没有……你吃吧。”周泽楷摇了摇头,望了一眼叶修,又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似的把视线垂下去落在叶修的手上,“可能……不好吃。”

        “没事没事。不好吃我也吃。”被周泽楷小媳妇似的这么一瞅,饶是叶修也不得不摇白旗。

        叶修从周泽楷手里接过布丁,拿着摆在一边的勺子吃起来。

       “这不挺好吃的嘛。要不你自己尝尝?”叶修吃了两口,举着勺子问。

       周泽楷又摇头:“你的,你吃。”

       江波涛看完这一轮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的卿卿我我,礼貌地道了别。临行别有深意地望了一眼叶修手上的布丁,又望了一眼周泽楷,长叹一声,走了。

        城堡大门再次关上的的时候,叶修手里的碟子猛然跌在地上,“啪嚓”一声,连着半块布丁一起摔个粉碎。

       叶修两手用力地抓着沙发扶手,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他只感到体内的血液正在沸腾,叫嚣着要冲破他的束缚。

       “周……周泽楷……呃啊……”

      你个小混蛋随便听信江波涛谗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嘿

喜闻乐见地下了药了w


       

  


  19 3
评论(3)
热度(19)

© 暮色苍苍 | Powered by LOFTER